风华笔墨再遇你

爱他,就要让他变成受
开坑太多不想填,嘤

玛丽苏与叶修08

#时间世邀约后

#有恋与(bl)

#伞哥还健在

#玛丽苏+穿越校园文

见叶修一直盯着他,心里很是不舒服。

“哎我说,就你这样子怎么当上校霸的?不会是靠身体魅惑他们的吧~”孙翔一副得意的样子看着叶修

叶修听到这话,愣住了

【我&%¥*@#*】

叶修调整了一下心态,恢复原来的嘲讽脸,说道“啧,翔哥你这话说的,多伤和气啊~张口就说些不雅的话。”

孙翔瞬间恼怒了“呵,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能耐!”说罢就拉着叶修来到自己所进的空手道社。

孙翔扔过一件新的道服给叶修,叶修接过后也没说什么,只是把道服换上了。

别看叶修这么冷静,其实心里慌得一批

叶修:穆羽穆羽!靠你了啊!

【放心吧,叶神,我可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系统啊,对付这小屁孩,简单~我这就把空手道跆拳道截拳道柔道的动作导入你脑内,不过信息量有点大,头可能会有点痛,要做好准备】

接着,穆羽一个响指,叶修只感觉脑子有点刺疼的,还晕。过了一会儿,叶修稍微好了那么一点

【叶神,你还好吗?】

“嗯”叶修缓过神来,轻声答复道

“喂!你行没啊,像个女人一样慢吞吞的!”换好衣服的孙祥已经等得不耐烦了

【啧,我家叶修可是有系统的人,待会儿看不把你打得满地找牙!】穆羽心里默念着

“行啦~”叶修推门而出,两人站在道馆中间

空手道的教练开始倒数“准备!3,2,1,开始!”

先出击的是孙翔,只见孙翔一个空手切击劈向叶修手腕,叶修躲过了,孙翔虽然惊讶叶修竟然能躲过他的攻击,但也没停下。接着就是横踢,这次叶修不躲了,格挡住了孙翔的踢脚,拍挡使孙翔的攻击方向偏移。孙翔在失去平衡后,叶修一个手刀侧击向孙翔颈部劈去,孙翔瞬间跪倒在地,感到身体发麻,站也站不起来。

直到教练宣布叶修胜利后,孙翔更是不可思议的看着叶修,叶修走到孙翔面前

“干嘛?想笑就笑吧,我这次只是看你那么弱才让着你,下次我一定会打败你的!”

“好好,都是因为翔哥让着我我才能赢的~”叶修无奈的笑道,看着满脸通红的孙翔“怎么样?现在站得起来吗?”

孙翔很快就恢复了,活动了一下后就又像之前那样活蹦乱跳的,可精神了呢~

“啪啪啪啪啪啪!”一阵掌声突然响起

这时叶修和孙翔才注意到,道馆里聚集了很多人。其中叶修还看到了吴夏、孙哲平、喻文州、黄少天、邱非、方锐等人。

叶修想着,哦吼,完了……


评论(2)
热度(2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华笔墨再遇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