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华笔墨再遇你

爱他,就要让他变成受
开坑太多不想填,嘤

玛丽苏与叶修13

#时间世邀约后


#有恋与(bl)


#伞哥还健在


#玛丽苏+穿越校园文

叶修和穆羽目送着双花离去

【他两有毛病吧?】

[也不能这么说,孙哲平好歹还有智商的是吧,乐乐嘛~也就比黄少天好那么一点]

【噗!】

[好了,回宿舍睡觉吧,接下来我也没课了]叶修轻轻摸了摸穆羽的脑袋,穆羽的脸上泛起一片红晕,拍掉叶修的手

【别弄,头发都乱掉了啦!】穆羽嘟嘟嘴,撇过脸,佯装很生气的样子

[好好好,回宿舍吧]

穆羽瞄了眼叶修,看他一脸笑嘻嘻的,叹了口气【我们不回宿舍可以吗?】

[怎么了?不回去怎么刷他们的好感呢?]

叶修看着穆羽扭扭捏捏才憋出一句【他们……对你不好】

[好啦~走吧!]

在原身的记忆引导下,叶修来到他的的宿舍门前,深吸了一口气,礼貌性地敲了下门,拿出钥匙开门,刚打开门,宿舍里的人也拉开了门

叶修默默“哦吼”了一声,看着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,此人身上隐隐约约散发着一种老父亲的气场

叶修和王杰希两人站在门口干瞪眼,场面僵持了好一会儿

“呃,我能进去吗?”叶修率先开口

“……”王杰希没有出声,只是走回自己的床上继续拿起手机听歌

叶修慢慢走进宿舍,粗略的扫了眼宿舍,这是间四人宿舍,除了睡上铺的王杰希外还有睡下铺的两位——孙哲平、张佳乐

[怎么又都是熟人啊?穆羽,你是不是故意针对我的,我可没听说我和他们是一宿舍的!]

【冤枉啊!我怎么知道他们和你是一起的啊!你先等等,我查一下他们的好感度】

[?放心,我现在很强的,他们打不过我。]

【……】

穆羽:不,咱的意思是怕你贞洁不保

穆羽看了眼孙哲平的好感度——45

意外的高

【这里的孙哲平很浪的,男女通吃,虽然总是逃课但成绩却意外的好,小时候也拿过散打冠军来着……】

叶修显然没继续听穆羽普及孙哲平

叶修:呵,我跟老孙什么关系~他什么性子我不知道?

穆羽:修修听话,他就是个渣男!他是馋你身子!他下贱!

此时在床上陪张佳乐玩手机的孙哲平打了个哈欠

孙哲平:是哪个小妖精在想我?

叶修向孙张二人打了声招呼后,爬回自己的床上,然后沉默了……

叶修看着床上那一堆东西,疑惑的眨了眨眼睛

“哦,对了”在下铺玩游戏的张佳乐露出个头来。对叶修说“之前你搬进来后就一直没回来住过,所以我们把你的床拿来放杂物了,对不起啊~”

叶修看着张佳乐贱贱的笑容

我怎么就没看出你在向我道歉呢?

【修修,要我去帮你教训他吗?】穆羽突然出现在叶修背后,一脸阴沉

[算了,他什么也不记得,也不怪他]

穆羽原本还心疼叶修,想着叶修这么温柔……但是,她看到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尾

[呵!等我回去后我要让兴欣抢霸图微草几个月的boss,至于义斩,我相信小楼他们会很乐意帮我一起抢的!]

穆羽:好吧,是我看走眼了,我就知道这家伙怎么会这么好心!看来我还是太年轻了……


评论(23)
热度(201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华笔墨再遇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