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华笔墨再遇你

爱他,就要让他变成受
开坑太多不想填,嘤

玛丽苏与叶修07

#时间世邀约后

#有恋与(bl)

#伞哥还健在

#玛丽苏+穿越校园文

叶修一副熟络的样子,把手搭在许博远肩上

“这不是小蓝河吗~”

“叶,叶神啊,好久不见……”

叶修看着许博远身旁的空位,向许博远歪头一笑,还眨了眨眼睛。我们的纯情小天使许博远哪招架得住这样的“猛攻”啊,脸立马就红了

“叶神,要不您坐这?”

叶不羞哪会不好意思啊,手快把餐盘放下后,就做到许博远身旁。

坐许博远对面的那个男生看着许博远和叶修这番,问道:“你两……认识?”

许博远刚想回答时,叶修口快就替许博远回答了“嗯,还行吧,网游上认识的。”

许博远默不作声低头扒饭,时不时瞄了叶修几眼,好瘦,许博远心想。心一软,把自己盘里的红烧排骨分一半给叶修,顺带还分了个鸡腿。

“小许啊,我吃不了这么多”

“没事,叶神你多吃点”

“我……”

眼看许博远又想把他自己的餐后甜点分给叶修,叶修立马阻止了。

“我吃还不行吗,甜点你留着,你也还小,多吃点。”说着,叶修把自己的那盘酸辣土豆丝放到许博远面前,继续低头吃饭了。

在叶修旁边飘着的穆羽目睹了这一切,想道“叶修,你身旁这人不小了,你看他这体型,分分钟能把你轻松抱起。还有你看他这脸红的,唉~又一年轻小伙误入歧途了。”

当然,看到叶修和许博远的这番亲密不只是他们,在不远处的黄少天和喻文州也看见了

“哎,班长,你说叶修这人怎么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,他以前不都不和别人说话的,连表情都不带换的一直是一副冷漠脸,现在怎么就和那个大一的许博远那么亲密了,小许该不会是被叶修威胁了吧?!如果是这样我们得救他啊!!!”

喻文州知道许博远,他是他们蓝雨社新来的大一新生,人看上去像不良,其实心细的要紧。喻文州看着叶修,陷入令人沉思,他也觉得现在的叶修确实和以前不同了,但心里总觉得现在的叶修才正常,好像自己认识他很久了一样,刚刚看到叶修和许博远,心里抽痛抽痛的……

黄少天看喻文州脸色不太好的样子,说道“班长你没事吧,怎么了吗?要不要去医务室检查一下,不舒服就说,不要硬撑。”

“没事,我吃好了”喻文州拿起餐盘就离开了

“哎!班长你等等我!”黄少天拼命把最后几口饭吃完,也跟着喻文州离开了。

……

“哎,蓝河啊,你是什么时候来到这个世界的啊?”

“额,大概一个月前。”

“哦~那你应该知道我来之前的这个‘叶修’是个怎样的人吧?我现在虽然能记得之前的一些事,但还是有点模糊。”

“嗯……之前的叶神在学校名声不大好,喜欢和别人打架,虽然很少逃课,但就算没逃课在课上也只是睡觉……我知道的也就这些了,毕竟我不怎么关心这些。”

“好吧,谢谢你啦~”

叶修向许博远道别后,正打算回教室休息一会儿,一不留神就和别人撞上了。

“我去!谁啊,走路不带眼睛啊!”男子暴躁的骂道
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刚刚走神了,不小心撞到你实在是对不起……”叶修连忙向男子道歉,一抬头,这一头熟悉的金发让叶修不禁感叹道“哥今天怎么这么幸运?穆羽,老实交代是不是你干的好事!”

在叶修身边飘着的穆羽:我不是,我没有,你冤枉我。

叶修撞到的这名男子正是一叶之秋现在的所有者——孙翔。

看着孙翔,穆羽想起前段时间恶补的《全职高手》,心里不仅替宿主感到愤怒,就是这个男人笑修修是联盟第一陪练的,还说修修老了,我呸!修修他那么好,竟然这么说他,还强迫修修交出一叶之秋,太过分了!


评论(6)
热度(27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华笔墨再遇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