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华笔墨再遇你

爱他,就要让他变成受
开坑太多不想填,嘤

【all叶】今天叶修马甲掉了吗11

“叶修?”

“修修?”

“叶墨同志?”

“叶修大大?“

“……”没有反应

唐丞连叫了还几声,看叶修还是没反应,就加大了音量”叶修!”

“……啊?”这次叶修终于回神了,“咋了?”

“……”看着叶修一脸呆萌呆萌的样子,唐丞用手抹了抹仿佛会流出什么东西出来的鼻子。害,你看,都是要奔三的老男人了,但这人卖起萌来怎么还可爱的不要不要的呢~

“不是,你想什么想的那么认真?配个音你还走神。”走神不是什么大问题,但问题是你走神了配的音还变得更加低沉撩人那就很大问题了,唐丞想知道这货除了不会生孩子还有什么不会的。

是的没错,我们亲爱的【呸,想桃子,明明是我的】荣耀教科书、前荣耀第一人叶修同志在给一部即将上映的动漫《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》里的东方纤云【毕竟是同一个配音人嘛~这里不要过多计较啊】配音。

唐丞的手搭在叶修胳膊上,说道“今晚7点公会开迎新派对,记得要来哦!”

叶修冷漠的把唐丞的手拍下,“不要,丑拒”

唐丞一把捏住叶修的脸“哈?你说谁丑呢?我的颜值分分钟比你那联盟里的那叫什么周泽楷帅多了,我们唐家的基因个个都是俊男美女,你给我说‘丑拒’?!”

虽然嘴上是那么说,但手却意外的的诚实,忍不住多捏了几把【我也想捏……】

这家伙脸看上去白白净净的,摸起来也挺舒服的耶……

直到把叶修的脸捏红,唐丞才把他的狗爪放下

叶修无奈的捂住脸,用自以为很凶的眼神瞪着唐丞,“我要向会长投诉你欺负新人!”

唐丞会心一击,感觉自己有被萌到。

而叶修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效果

唐丞转身走向门口,背对着叶修说“咳,记得来参加派对,不然我会被会长狠狠地剥削一顿的”

“哦。”此时叶修还在想叶秋的事,所以并没有发现咱们唐丞同志那通红的耳朵【恭喜修修成功捕获一只男友粉】

【晚上7点】

叶修如约来到迎新派对,会长吴雪宇大手笔包下了整间酒吧

叶修一进来就被眼前的灯光弄得眼花缭乱。一没注意就被一人抓着手拉到沙发上,这时才看清拉着他的原来是吴雪峰

看着一脸呆滞的叶修,吴雪峰的脸上勾起一道笑容

“怎么样,小队长?想不想我?嗯?”

叶修冷静过后,一把抱住吴雪峰

“当然,想死你啦,雪峰哥!”

吴雪峰也抱住叶修,甚至空出一只手摸了摸叶修的头发

两人拥抱过后都坐了下来,谈起自己以前发生的事。叶修说着自己退役的事实、黄少天来网吧陪打副本、自己创建兴欣拿下冠军还有世邀赛的事,而吴雪峰则坐在叶修身旁,微笑着听叶修说,是不是还因心疼自家小队长而忍不住摸摸他的头以示安慰。

快到派对结束,叶修太高兴忘了自己一杯就倒的体质,一口灌下了一杯啤酒,然后醉晕过去了

唐丞走过来想说打电话叫叶修家人来接他,但吴雪峰阻止了他接下来的动作,直接把叶修公主抱起来,大众瞩目之下抱着叶修离开酒吧。



PS:好了好了,我知道自己短小,毕竟我得省时间写下一章是不是~这种东西最难写了,虽然我看过无数,但写的好不好又是另一回事儿了.谁能给我一点小建议啊!!!


评论(19)
热度(204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华笔墨再遇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