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华笔墨再遇你

爱他,就要让他变成受
开坑太多不想填,嘤

【黑久】机会5

*all出

*afo是绿谷引子的爸爸,也就是小出久的外公

*ooc警告

回到家后,一进门就看见欧尔麦特和相泽消太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

“呦!绿谷少年回来啦!”欧尔麦特热情欢迎绿谷回家

而坐一旁的相泽消太淡淡的看了他一看,点了点头,目光又回到电视机上了

绿谷走了过去

发生什么了吗?

绿谷带着疑惑看向了电视,突然睁大眼睛

电视上播出的新闻显然让绿谷感到一丝愤怒

靠!说好的合作呢?怎么就擅自行动了呢?

绿谷继续看,事件发生的时间是在他和AFO谈判时发生的

不能再让他们再出现在大众面前了,不然我接下来的计划可就没法实施下去了

绿谷急躁得不自觉地啃大拇指,绿谷在脑子里思考着被打乱的计划该如何进行下去

相泽消太发现绿谷的不对劲,试探性的叫了绿谷一声“绿谷?”

相泽看着绿谷失去光泽的双眼还有啃出血的大拇指

“绿谷!”

“啊?怎么了?”绿谷这才发现相泽消太不知什么时候走到自己面前

“手”相泽指着绿谷还在咬的大拇指,“在想什么?想的那么入神”

相泽看着绿谷圆圆的大眼睛,一切都恢复到原样,想到绿谷在不久前才又一点好转的抑郁症

不会又复发了吧

想到这里,相泽不经皱了皱眉头,转眼拉过绿谷,把他带到自己的房间,为绿谷包扎伤口

“不用麻烦了,我自己随便贴个创可贴就行了”

“闭嘴。”

绿谷看着握在自己手腕上的力度增大了些

消太生气了?为什么?明明我只是把手指咬出点血来而已,怎么他这么紧张?

相泽看出绿谷眼中的迷惑,加快包扎的速度,语重心长地对他说“伤口不好好处理会的破伤风的,你还想当英雄的话就好好保护自己,不要在还没上场杀敌就把自己弄出一手伤来”说完,相泽弹了下绿谷的小脑壳

“疼!”绿谷握住被弹了下的额头

“刚才你把手指咬出血怎么就不见你说疼”相泽起身摸了摸了一下绿谷的头发,“小小年纪不要想太多,走吧,出去吃饭了”

相泽向绿谷伸出一只手

绿谷怔怔的看着伸出的那只手,嘴角微微向上扬,抓住了那只手

“嗯!”

绿谷心里想着,不管用什么手段我也一定要变强,强到足以保护你们,不让你们受一点伤害!

晚饭过后,绿谷躺在浴缸里,想着吃饭时欧尓麦特那一番话

他说“绿谷少年,你放心吧,你一定可以进雄英就读的,我向你保证!”

雄英吗……也好,这对我的计划也有很大帮助,但我不是错过了入学考试了吗?怎么会……难道欧尔麦特为了我去威胁校长了?不可能,算了,就我这种情况就算进到雄英也只是进后援班的,A班什么的就不用想了。对了,小胜也是报雄英的,小胜那么厉害,一定是进A班吧,是啊,小胜可比我强多了,像我这种废物怎么可能会和小胜一起进英雄班呢,小胜……

接下来的日子里,绿谷会趁欧尔麦特和相泽出任务时跑去AFO那接受训练,要是他们在家时绿谷也会找理由出去训练一会儿,一开始欧尔麦特和相泽消太两人还有点担心,但绿谷说交到新的朋友,想出去找他们玩时,他们想着这对绿谷的病有很大帮助也就放他出去,而且绿谷小天使这么可爱怎么会骗他们呢~

就这样,时间一下子到了雄英入学的那天


评论(17)
热度(10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华笔墨再遇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